企業健康計劃

我們深信,健康的員工成就健康的企業。

…而越來越多的企業也開始認同我們!企業健康計劃是一個有效的渠道來改善員工隊伍的健康,從而提高個人和團隊的士氣,降低員工流失率、病假及長遠的醫療費用。一個快樂、健康的團隊能夠造就一個更有活力、積極及富有成效的工作環境 – 難道您不希望這樣嗎?


企業健康計劃的好處

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輕易地融入到工作環境中 – 對僱主和僱員都有裨益。

根據依雷民調公司(Ipsos-Reid )於2004年的研究顯示,員工缺勤的主要原因有:

  • 抑鬱症、焦慮或其他精神健康障礙 – 66%
  • 壓力 – 60%
  • 與上司的關係欠佳 – 44%
  • 同事間的衝突 – 28%

一個有效的企業健康計劃有助解決以上的問題。健康得到改善之餘,壓力和緊張(這是香港大多數機構常遇到的問題)亦得以緩解,並提高企業整體情緒。

從而為僱主帶來實際利益:減少病假、工傷、員工的醫療保險費用及員工流失率,締造一個快樂、和諧及高效率的團隊。

完善的企業健康計劃和對員工健康的關懷,有利於吸納人材,並為企業建立正面形象。

如果您認為企業健康計劃能夠改善您的工作環境,不要猶豫,請立刻聯絡我們 – 我們很樂意以我們的專業為您度身訂造一個適合您的健康計劃。

繁體中文